•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成都易盛瑞科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8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文:刘佳妮 责编:陈扬)2024年327上午,成都易盛瑞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洁、叶嘉伟莅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数字媒体系主任许志强教授动画系杨明副教授、教务办左永红老师参加了交流,双方就校企协同育人、数字产业前沿实践、职业能力培养以及校企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

    校企合作洽谈

    许志强教授对易盛瑞科科技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毕业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情况,指出学院一直积极探索校企深度融合的合作模式,希望将行业企业人才需求标准引入人才培养过程,用“艺术+科技”的手段优化人才培养模式,构建校企双赢的“共生态”。

    张洁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企业文化、业务领域、技术创新以及未来发展方向。表示,随着数字产业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于具备创新能力和实践经验的高素质人才的需求越来越迫切。希望通过与我院深入合作,共同培养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高素质人才,同时推动双方在实验实训、学科竞赛、技术创新等方面的互利共赢。

    据悉,成都易盛瑞科科技有限公司是艾迪普公司在成都的分公司,主要负责四川地区的客户服务工作。公司在创新教学模式推出了集功能性与实践性为一体的新一代实验实训平台,能够为各院校提供iArtist实时三维可视化创造工具、iSet数字媒体虚拟场景合成工具、iTouch实时三维可视化数字交互工具和iClip实时图形快编包装工具,助力学校及时融入技术变革新趋势、媒体融合新动向和行业发展新动态。艾迪普成立于2003年,是一家整体视觉艺术创意集成开发公司,为国家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在教育领域,艾迪普已将XR沉浸式(AR/VR/MR)、三维可视化、数字交互等前沿技术与高校专业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实验与实践深度融合,以“工具+资源+增值服务”模式,为院校多学科专业群开展虚拟仿真教学、全媒体交互演播实训、新媒体短视频生产、数字创意设计等提供实践平台及软硬件教学环境支撑,有效提升了学生的创造力、表达力、数据力、就业力。

    此次洽谈不仅加深了双方对于彼此的了解和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相信在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一定能够更加紧密、深入,校企合作将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为数字产业的繁荣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共同推动数字产业的快速发展,为社会的进步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