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影视与动画学院走访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8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图/文:谢莎为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推动教育与产业深度融合,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共建教学实践课程,2024315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陈扬,动画系系主任余洪,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彭红璐,学工办主任肖梦倚赴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接待了学院一行,并开展座谈。

    校企合作洽谈

    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用心致力于游戏美术外包服务,国内一线游戏美术及VR内容供应商,目前拥有员工近400名,为网易,腾讯,搜狐畅游,金山,盛大,360游戏,37玩,动视、UBIsoft2KDENA等国内外知名游戏厂商提供技术服务,参与《仙剑奇侠传VR》《天谕》《大话西游》《大话西游手游版》《剑侠情缘三》《英雄无敌7》《天涯明月刀》《梦幻西游》《坦克世界》《寂静岭》《无主之地》《漫威》等数百款知名游戏产品制作。公司秉承“以质量诚信为生命、企业和员工同发展、共分享”的企业宗旨,跟进国际游戏技术的发展,为中国数字娱乐产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已与我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前期已经开展相关专业的课程教学和动捕实习,我院每年也有对应学生在企业就业。此次洽谈,主要就行业变动的AI和企业目前需要的新型岗位地编进行研讨。企业提出AI的出现,可以优化很多工作流程,随之而来高校应该顺应时代变化,以积极的态度实施人才培养改革,适应社会需求的改变。同时伴随地编岗位需求增大,也对高校教学提出新的考验,该岗位学生需要熟悉全流程的产业链,兼顾审美、动画基础、动画软件技能、策划和团队沟通协调等多种能力,企业提出希望高校可以改变分方向分板块的教学模式,实施全流程人才培养模式,培养综合应用型人才。

    校企代表合影

    此次走访,学院与成都夏尔天逸科技有限公司深化了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在行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的交流,邀请夏尔公司的骨干朱博通,赴我院就动画系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开展研讨会,希望通过企业的介入,可以让专业改革更加前沿化,接轨社会需求。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