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深化校企交流,双向赋能,共促发展 ——育凤智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文:刘佳妮 责编:陈扬)2024年314号下午,育凤智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超、副总经理刘泽洪成都产业基地负责人李霄翔一行3,莅临我院进行校企合作洽谈。此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共同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就业育人基地建设等相关事宜再一次进行深入的交流。

    校企合作洽谈

    数字媒体系主任许志强教授对育凤智联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与企业的合作,尤其是像育凤智联这样具有行业领先地位和创新能力的企业。他认为,深化校企交流不仅可以促进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就业竞争力的提升,也可以为企业带来更为精准的人才需求和更为丰富的人才资源。因此,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探索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和新途径。

    育凤智联(北京)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毛超对许志强教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企业目前的具体情况、人才培养方案和校企合作基地建设等方面的内容。他表示育凤智联公司在未来将持续贯彻“引产入校”的理念,通过将实际产业项目融入学校课程,促进师生掌握前言技术,实现紧密的产教对接,不仅增强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项目经验,而且为数字媒体行业输送更多高素质、实战性的人才,共同推动行业的繁荣发展。

    在随后的交流中,双方就数字媒体领域的发展趋势、人才培养需求、实践教学体系、就业实训模式、就业育人基地建设等方面进一步的探讨。双方一致认为,可以通过建立实习基地、开展实践课程、组织技术研发等多种形式,促进学院和企业的深度合作。许志强教授表示,学院将积极支持育凤智联在校内开展各类活动,如举办讲座、开设课程、建立实践基地等,为学生提供更为丰富的实践机会和学习资源。愿意与企业共同探索数字媒体领域的新模式、新路径,共同推进行业的发展。

    通过此次的洽谈,双方进一步加强了合作意愿,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就业育人基地建设等方面达成了许多共识,不仅为学院和企业带来了更多的合作机会和发展空间,也为数字媒体领域的人才培养和技术创新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的合作将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为行业发展和社会进步贡献更多的智慧和力量。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