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我院成功举办“虚拟人动捕技术分享暨第九届元宇宙数字人设计大赛宣讲会”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5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陈佳娉 责编:陈扬元宇宙概念的崛起为数字领域带来了巨大的机遇与挑战而数字人设计作为元宇宙的核心元素之一,正在不断推动着虚拟现实、增强现实以及人工智能的蓬勃发展。深入探讨与分享虚拟人动捕技术的前沿进展、元宇宙设计思维,我院于2024年3月12日下午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小礼堂成功举办了“虚拟人动捕技术分享暨第九届元宇宙数字人设计大赛宣讲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领导嘉宾有:学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数字媒体系主任许志强、副系主任陈佳娉、影视与动画学院学工办主任肖梦倚、元宇宙数字人设计大赛组委会代表及利亚德教育市场负责人王克、爱迪斯通科技市场总部主管冯跃欣、虚拟动点动捕技术工程师马家豪、OPENCITY共创社区发起人马男、元宇宙投融邦CEO黄秉洲以及来自影视与动画学院的200余名学生

    元宇宙数字人设计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第九届元宇宙数字人设计大赛流程及规则

    利亚德集团·虚拟动点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光学动捕技术讲解

    讨论分享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为企业导师颁发创业就业导师聘书。这标志着第九届元宇宙数字人设计大赛深刻融合了创意竞技与职业发展,就业导师将与影视与动画学院紧密合作,助力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数字创意迅速成长。

    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为企业导师颁发创业就业导师聘书

    最后,活动进入了提问环节,与会师生、专家积极互动,分享观点、提出问题,展开了深度交流与思考。活动在热烈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各方表示将继续深入探讨数字创意领域的发展与应用,共同探索元宇宙的无限可能性。

    活动结束后,大赛组委会一行赴影视与动画学院进行座谈,双方就校企合作展开更进一步的交流。

    这次活动的举办不仅为广大师生提供了学习与交流的平台,也进一步扩大了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在数字媒体技术领域的企业平台,将为培养更多数字创意领域的人才做出更大的贡献,为元宇宙的发展注入新的动力。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