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网易游戏Y3编辑器校园制作人招募赛事宣讲活动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4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图/文:陈佳聘 责编:陈扬)在数字娱乐产业蓬勃发展的当下,为传递赛事理念、提供设计指导,2024年3月11日晚上,影视与动画学院特邀网易游戏校企合作和教研专员肖何沐天讲师,于学院二楼学术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网聚游戏梦,易起向未来”的成都大学-网易游戏Y3编辑器校园制作人招募赛事宣讲活动我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数字媒体系系主任许志强、副系主任陈佳娉、成都大学党委宣传部徐凯老师、数字媒体系全体学生参会。

    活动第一项议程为创业就业导师聘书颁发环节学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为肖何沐天讲师颁发创业就业导师聘书,为促进校企合作、搭建优秀师资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桥梁,注入了新的活力与动力。在企业导师的指导下,学生们将能够更加深入地了解行业动态,提升专业技能,增强创新创业意识,为未来的职业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接下来,本次宣讲会正式开始。肖何沐天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游戏行业的UGC环境,强调了用户生成内容在游戏开发中的重要性和影响力。他深入浅出地解释了UGC的概念、特点以及在游戏产业链中的地位,引导同学们深入了解UGC对游戏行业发展的积极影响。肖何沐天老师不仅分享了自己在游戏开发领域的丰富经验,还结合行业实例,分析了UGC对游戏内容创作、用户参与度以及游戏社区建设等方面的重要作用。除此之外,肖何沐天老师着重介绍了编辑器作为游戏开发工具的意义以及Y3编辑器的特性和它的详细案例。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