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四川游戏创新发展中心与新华文轩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一行来我院参观交流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04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图:陈雯 文:彭红璐 责编:陈扬)2月29日下午,四川游戏创新发展中心商务部主任王瑶、 四川游戏创新发展中心编辑孙祎然、 新华文轩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编辑白锦熙和谢思渐一行4人到我院参观交流,就“首届动漫作品星梦奖”、第27届Comiday漫画日动漫原创交流会及数字出版等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学院院长张娟教授、数字媒体技术系主任许志强教授、学工办副主任肖梦倚老师、动画系彭红璐博士和王田园老师参与此次交流洽谈。

    张娟院长对四川游戏创新发展中心与新华文轩四川数字出版传媒有限公司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学科发展以及特色亮点后希望双方能够通过校企合作的方式,共同推动四川动漫原创作品,弘扬传播四川文化。

    四川游戏创新发展中心商务部主任王瑶介绍了“首届原创动漫作品“星梦奖””活动相关情况及发展规划,表示希望达成合作将该赛事打造成面向全社会的专业动漫赛事,并表示“星梦奖”获奖作品不但能获得奖励,优秀作者将纳入四川游戏动漫人才库,作品由“四川游戏动漫版权综合服务平台”提供免费的版权登记、版权存证保护,还可直接推荐参加四川省“游戏动漫版权年度评选”,通过主办方强大的出版、发行、宣推、出海能力,助力作品的传播。

    通过此次交流洽谈,双方从共同主办赛事、数字出版、人才培养、就业实训等各方面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并在校企合作上有了新的突破,学院将继续推进合作事宜,实现学院和企业的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助力学生成长,提高学院在游戏行业的影响力。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