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星邦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1-24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图文/江西)为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搭建校企合作,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4年1月24日上午,星邦互娱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影视系系主任李茂华、副系主任邓瑶、就业辅导员肖梦倚,热情接待星邦互娱企业代表一行人,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校企合作洽谈

    会议伊始,企业招聘负责人向学院介绍星邦互娱的公司情况星邦互娱成立于2014年10月,公司总部位于广州,旗下拥有知名的游戏研发品牌星邦游戏,专业的游戏运营品牌9130游戏(国内) 、Wondergame(海外);成功研制和发行《黎明召唤》、《凡人飞剑》、异界深渊等数款月流水过亿及《九州仙剑传》、《天剑奇缘》等数款月流水数亿的大作,截至目前,旗下平台累计注册用户已突破5亿人次;未来星邦互娱将坚持以“产品精品化、业务平台化、流量自有化、市场全球化、生态链泛娱乐化”为目标,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移动游戏开发商,游戏发行商及平台运营商于一体的综合性大型互联网游戏企业。

    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向负责人介绍了学院的专业设置、办学特色、学生情况、学科优势以及校企合作模式。招聘负责人贾总指出,目前公司急缺游戏主播的岗位,希望可以通过与学院合作,为公司提供有专业背景的优质人才。同时希望通过在学校建立招募站,可以提前在低年级同学里面培养主播人才,希望可以得到学院的大力支持。双方就校企合作具体项目和类型,展开了深入讨论。


    校企代表合影

    通过此次洽谈,双方在学生实习实践等方面达成初步合作意向。企业可以在下学期通过学校双选会和学院宣讲会,与学生面对面交流,完成实习向就业的转换。此次校企洽谈,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在行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的交流,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与市场,也为最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