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影视与动画学院走访成都木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1-08    浏览次数:

    为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搭建校企合作,202415日,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委书记苟强诗、就业辅导员肖梦倚影视系张志巍老师走访成都木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洽谈校企合作事宜。单位李总一行人热情接待随后展开洽谈

    校企代表洽谈

    成都木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基于视频服务的视觉创意制作公司。公司的主要的业务范围包括影视制作、拍摄策划、活动策划、直播服务等。自成立以来,公司长期合作NIKE、腾讯、国家电网等优质的集团客户,并持续输出优质的作品。同时,也合作有垂直领域知名原创品牌,如肌肉科技、北鼎、Narwal等。

    成都木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负责人李总和我院党委书记苟强诗互相授牌,搭建了成都木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后备人才基地”和“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

    校企代表授牌合影

    此次访企拓岗,学院与成都木桃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建立了校企合作关系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在行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的交流,更精准地为学院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为最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与市场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