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达州市达川区融媒体中心赴我院开展校园招聘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25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图/文:谢莎)为提高学生高质量就业,学院积极引进各事业单位。2024年3月25日上午,我院邀请达州市达川区融媒体中心,进校开展校园招聘。此次招聘会面向我院全体2024届毕业生,单位投放新媒体运营岗位和动画制作岗位,招聘广播电视编导和动画两个专业的人才,我院共有10名同学报名参加面试。

    参观学院

    学院领导对达州市达川区融媒体中心一行人表示热烈欢迎,学院辅导员肖梦倚带领文静主任一行参观学院,介绍了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学科情况。参观过程中,文静主任对学院的教学设施、师资力量以及学生的实践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未来能够加强与学院的合作,共建实习实践就业基地,共同推动新媒体事业的发展。

    求职面试指导

    面试前,为了确保学生在面试中能够充分展现自己的才能和优势,就业辅导员肖梦倚提前组织学生开展了求职面试指导。培训内容涵盖了自我介绍、坐姿礼仪、回答问题技巧等多个方面,旨在帮助学生快速提升面试技巧和职业素养。

    面试现场

    招聘方面试过程中,学生们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面试,通过回答问题以及作品展示来展现自己的专业素养和综合能力。招聘方则从专业角度对学生的表现进行了认真评审,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学生答题现场

    随着本次进校招聘会成功举办我院达州市达川区融媒体中心共同迈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双方均表示,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通过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探索和推进媒体与教育融合的新模式、新路径。未来,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研项目、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多个方面展开深度合作,以期为行业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社会贡献更多科技与文化创新成果。


    ——达川区融媒体中心成立于2019年,由原达川区广播电视台、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报道组等单位整合而成,是中共达州市达川区委直属公益一类事业单位,归口区委宣传部管理。主要负责全区广播电视、新媒体、刊物宣传等工作。是达川区内唯一官方主流媒体。现有1个电视频道(新闻综合频道)、1个广播频率、1份平面杂志《宜美达川》以及“达川观察”APP、“达川发布”微信公众号、微博、快手号、抖音号等全媒体矩阵。“达川观察”APP下载人数24万(占常住人口34%),微信公众号关注人数4.4万,抖音号关注人数9.8万。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