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西瓜创客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4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图文/罗荣松)为加强校企合作深化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内涵进一步促进学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2023年11月14日上午西瓜创客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洽谈,学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就业辅导员肖梦倚热情接待西瓜创客校园招聘负责人王茹诗一行

    校企合作洽谈

    会议伊始,企业招聘负责人王茹诗向学院介绍西瓜创客的公司情况。西瓜创客隶属于成都娄外科技有限公司,是知名在线编程教育品牌,以“释放每一个孩子的创造力”为使命,为 7-15 岁的中小学生提供在线少儿编程教育。2017年1 月创立至今,迅速获得遍及全球60个国家的百万用户,2019年8月获得由新东方教育文化产业基金领投,赛富投资基金和泛海投资跟投,现有股东红杉资本中国基金、经纬中国、百词斩追加投资,价值1.5亿人民币的B轮美元投资。2020 年5月获B+轮腾讯战略投资。

    紧接着校园招聘负责人提出希望可以通过与学院合作,为公司提供源源不断的优秀人才。招聘负责人表示在当下如此艰难的就业环境之中,在应聘岗位时是否有实习经历是尤为重要的,所以公司提供实习岗位给毕业生希望通过实习促进就业,同时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其次就业岗位又细分为教学新媒体运营和销售等方向,总共需要100人左右,其中教学方向岗位对于专业性有一定的要求,招聘人数在20人左右。

    企业校园招聘负责人讲解岗位需求

    接着,学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介绍了学院现有的三个专业动画、广播电视和数字媒体技术。讲解到其中单位需求的教学人员与我院数字媒体技术专业较为对口,学生学习了基本的编程课程,符合单位教学人员的岗位需求。广编和动画专业,比较适合单位新媒体运营和销售人员。同时,希望单位可以根据学生的课程安排,合理设置实习岗位,缩短实习时间;也希望可以将实习尽快促成就业,实现校企互利共赢的局面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