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影视与动画学院树业工作室开展内训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1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高凡 /沙呷呷提升工作室成员职业规划能力锻炼其就业技能,影视与动画学院树业工作室负责老师肖梦倚带领分团委秘书长赵家谊大四数字媒体技术学长曾春天以及工作室全体成员,2023年11月10日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D栋3019教室开展了内训。

    影视与动画学院树业工作室开展内训

    内训伊始全体成员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经过30分钟激烈的讨论,得出了最终结论,随后肖梦倚老师开始进行点评与经验传授。同学们从老师的讲解中汲取经验、不断提升,在无领导小组讨论方面都有了更深刻的见解。

    肖梦倚老师点评无领导小组讨论

    接着,进结构化面试环节在大家逐一进行自我介绍之后,肖梦倚老师根据每个人的职业生涯规划书、简历及自我介绍内容,一对一进行提问与点评。最后,工作室成员们结合自身与老师的讲解,提出了若干问题,老师都逐一进行了耐心的解答。

    结构化面试环节现场

    此次活动,让工作室成员们切实感受面试现场,对未来面试环节有了初步了解,使得大家的就业技能得到一定提升,为未来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