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影视与动画学院举办院内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9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沙呷呷 文/高凡)为加强高校生涯教育和就业指导,增强大学生生涯规划意识,指导其及早做好就业准备,促进我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院充分运用校园媒体、新媒体等多元传播渠道宣传,最大限度调动学生参赛积极性。通过学生自主报名提交材料与学院初步审核工作,最终共10名同学参加院赛。该赛2023年11月9日在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D栋3019教室举办,由就业辅导员肖梦倚老师主持。

    结构化面试环节现场


    比赛伊始,参赛选手们分为成长赛道、就业赛道两类进行结构化面试。成长赛道的选手们结合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书,从自我认识、环境分析、大学四年目标规划等方面进行自我介绍;就业赛道的选手们结合自己的简历,从专业能力、实践经历、职业发展导向等角度进行了自我介绍。随后肖梦倚老师结合每位选手的情况一对一进行提问点评,并给予相应评分。

    无领导小组讨论环节


    接着,10位参赛选手组成一队进行无领导小组讨论。经过30分钟激烈的讨论,选手们得出了最终结论并进行汇报。肖梦倚老师针对每位选手的表现进行点评与评分。

    本次院内职业生涯规划大赛通过结构化面试与无领导小组讨论两个环节,共选出两位大二同学、两位大三同学分别进入成长赛道与就业赛道复赛。同时此次比赛也使得大家的就业技能得到一定提升,为未来就业奠定良好基础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