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影视与动画学院文明骑行整治活动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20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图/朱海希 文/龚千惠 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于20231219日在学校开展文明骑行整治活动。本次活动的志愿者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组成。大家积极地在学校内做好文明骑行宣传与引导工作。





    59011702999633_.pic



    首先,在本次活动的目的是整治校园不文明行为,并积极展开正确骑行引导。学校组织开展骑行交通安全宣传工作,为同学们的校园出行营造安全有序、文明畅通的交通环境。

    58981702999630_.pic

    其次,在本次文明骑行整治活动期间。志愿者对不正确骑行同学进行劝导、纠正。提醒同学要切实提高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出行意识,筑牢“安全出行”理念。在骑行中切实维护自身和他人道路交通安全。同时同学们在安全规范骑行后可领取“骑行卡”兑换奖品。





    59031702999745_.pic



    最后,文明骑行整治活动圆满结束。希望通过本次活动能够不断提升骑乘人员的自我防护意识,安全意识以及文明意识。共创文明骑行校园。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