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党团组织生活——素质拓展活动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21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刘若李 文/于耀杰)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员先锋队于20231119日下午230分在青山运动场举行了23级新队员素质拓展活动。本次活动由党员先锋队副队长张千主持,全体队员参与。

    活动正式开始前,张千组织参与此次素拓活动的新老队员在青山操场集合,将队员们随机分好组并宣讲了此次素拓的目的及内容,带领前往活动场地后进行整队。

    活动整队中


    首先张千介绍活动规则并引导参与队员进行自我介绍,加深党员先锋队队员之间的了解。为防肌肉扭伤等状况发生,队员黄宁川带领全体成员进行准备活动。活动过程中分为四组进行游戏比拼,大家协调配合,各项活动开展得井然有序。

    活动热身中


    接着张千为队员们介绍活动流程,一共六个项目,分别是你划我猜、抱团喊数、三二一看这边、加字游戏、抢占白纸、背后画画。每个小组需要选出代表参赛人员,由组长带领团队完成各项任务。队员们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锻炼身体,培养兴趣爱好。在团队挑战中,各组成员齐心协力,共同完成任务。每个组员都全力以赴,为团队争取更好的成绩,展现了队员们的热情与信心,加深了各队员之间的默契度。

    活动进行中


    最后,队长龚千惠总结了队员们的表现以及本次素拓的意义并为各小组颁发奖品、合影留念。素拓全过程大家干劲十足,活力满满,充分发挥了团结协作能力,随机应变能力,身体素质能力,展现了当代大学生青春阳光的精神样貌。

    活动结束合影


    通过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党员先锋队队员之间的默契度得到提高,为日后的工作开展中团队合作打下良好的基础。我院23级党员先锋队新队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也得以提升,增强党员先锋队的作风和纪律意识。至此,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员先锋队素质活动圆满结束。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