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2023影视与动画学院迎新晚会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图/綦琦 文/乔靖雯)2023年11月6日 18:30影视与动画学院于新学生活动中心103成功举办了2023级影视与动画学院迎新晚会

    此次晚会影视与动画学院2023级班主任杨鑫雨分团委副主席邹倩以及分团委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本次晚会全体2023级影视与动画学院学生到场观摩主持人宋奇昊雨墨主持本次迎新晚会

    晚会开始主持人介绍了到场嘉宾之后晚会正式开始

    主持人宣布晚会开始

    本场晚会历经了数日的准备,联合学校、学院多部门、多主体联袂打造了一场精彩的演出。首先,以校艺术团演表队乐队带来的,《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你快乐所以我快乐》拉开了序幕演表队成员将歌曲重新编曲,融入了自己对于青春的理解,歌曲活力四射将最深刻的信念唱成歌用热爱歌唱生命

    校艺术团成员进行歌曲演唱《你要如何,我们就如何》

    接下来广编三班代慧艺同学带来舞蹈表演《转山》带有少数民族的独特气息,用脚步丈量自我心灵的净土俯仰天地之间信仰的祈愿。舞蹈充满力量感及艺术感,以独特的民族视角看待内心世界,表达自我观点,彰显成大学子广阔胸怀,开阔视野

    广编三班同学进行舞蹈表演转山

    在充满民族气息的舞蹈后,由校艺术团带来的舞蹈表演《super shy》更是把现场氛围推向了高潮以当今深受学子喜爱的K-POP作为表演节目,通过欢快的节奏和富有活力的旋律不仅仅让人置身于一场欢快的派对更是一种另类的文化感悟和文化交流。

    校艺术团成员进行舞蹈表演super shy

    精彩的节目层出不穷,动画二班带来的合唱《我们的明天》让人不禁随音符而尽情摇摆在全班同学的发声当中,他们共同对于自己的明天发出了向往和期待。在这个如约的秋天我们应该更期待每一个明天,不断拼搏,不断突破让生命在无限可能中闪耀发光

    动画二班合唱我们的明天

    广编二班带来舞蹈串烧表演《Catallena》丰富的音乐和舞蹈,,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展现了不同的青春模样,绽放了属于自己的色彩让人于律动中感受独特的节奏。

    广编二班进行舞蹈表演Catallena

    除了节目表演,晚会中途还设置了三轮互动抽奖环节随机抽取门票号数并进行奖品发放。这一环节将晚会气氛推向了高潮。在全民参与的激情当中同学们体会了学院的关怀。大学并非仅仅只有学术的碰撞,更多的是人与人的交流,心与心的沟通。

    主持人为获奖同学颁发礼品

    晚会褪去燥热的舞蹈氛围,也不乏动人心弦的唯美歌曲。成都大学吉他协会安金波、陈春霖两位同学带来合奏曲目《想着你》细听歌曲诉说的每一段珍贵回忆与思念社团作为大学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吉他协会的表演无疑是对同学们最有力的邀请,在大学中发展自我才艺,展现自我,结交志同道合的好友,无疑是丰富大学生活的绝佳选择。

    吉他协会演奏想着你

    数媒一班的高俊杰同学带来歌曲演唱《安静》,唤醒了许多同学的记忆,勾起了同学们对于大学感情生活的向往和思考。表演过程中,同学们都沉浸在歌声里,真正感受到“无风无雨也无晴独留一双望着你的眼睛现场掌声和欢呼声更是经久不息。

    数媒一班同学演唱歌曲安静

      接下来动画三班饶孙菲张酾同学带来舞蹈表演《寄明月》。行云流水的动作展示着女性的柔美中华传统文化与现代流行节奏、现代舞蹈动作相结合,用年轻人能体会的方式,感受中华文化的深厚底蕴让观众饱览一场视盛宴


    动画三班同学进行舞蹈表演《寄明月》

      广编三班张珈瑜同学带来舞蹈表演《入梦也》,优美的古典舞传承者中华文明的精粹一起一落都诠释了中国的古典韵味美丽又动人更让现场观众沉浸其中

    广编三班同学进行舞蹈表演《入梦也》


    动画四班带来的合唱《啊呦啊呦》、《我和你》同学们用富有感染力的嗓音激情演唱。全班同学一同表演,用内心的童真打开大学生活,用心中的纯真对待周围的每一位同学,绽放了耀眼的光芒。他们的歌声唤起台下观众儿时生活的幻想与欢乐手中不停热情的挥舞着荧光棒

    动画四班合唱《啊呦啊呦》

    动画一班带来合唱《最炫民族风》《自由飞翔》《自由自在》熟悉的旋律响起绚丽的荧光棒翩翩舞动欢快的节奏托起现场观众的欢腾无限现场热烈的掌声点燃这一刻青春的朝气

    动画一班合唱《最炫民族风》

    晚会最终在一首表达对心底勇气击破困难的歌舞表演《暖暖超人》中结束让现场观众重新拾起那份回忆幻想成为心里都渴望变成的那位无所不能的超人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在大学生活中,不停的奋斗,提升自己、学习本领。同时用歌声告诉大家,别忘了身边的每一次温暖,用爱感受世界,感受生活。

    广编一班进行表演暖暖超人

    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本次晚会不仅推动了各学生组织的联系和交流,更展现了学校的部分风采,为23级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让23级同学更加熟悉彼此此次活动获得师生一致好评,也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祝愿2023级新生追光而遇、尽快融入校园,拥有一个充实而快乐的大学生活。

    至此,2023级迎新晚会圆满结束。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