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成都大学动翼CG原创社开展谷子展-绘画展示活动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8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图文/吴羽琳)2023年11月5日-7日,成都大学动翼CG原创社在成都大学面向全体学生开展谷子展——绘画展示活动。回应同学们对谷子展的热切期待。旨在向大家科普和宣传ACGN周边知识。

    (图为谷子展展开期间)

    1、活动过程的其他环节

    社团干事们收集社员想法,认清工作思路后,在社长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落实工作。更加密切与用社团联沟通,主动为社员们排忧解惑。为了能够让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我们收集调研了同学们喜欢的IP,并以此征集画师绘制了各式各样的精美画作制成商品。

    (谷子展上的ACGN周边)

    2、此次的培训的收获和益处

    此次谷子展活动,使社团内部的管理水平更进一步,更重要的是使参与活动的社员们能进一步加强大家对ACGN周边的认识和热爱。回应了同学们对谷子展的热切期待。并成功的向大家科普和宣传ACGN周边知识。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