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成都大学动漫社举行第六届“嘤鸣风”动漫交流展示活动暨第七届嘤鸣·极乐晚会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28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可海梦 /可海梦202310月16日至10月22日,成都大学动漫社举办了第六届“嘤鸣风”动漫交流展示活动暨第七届嘤鸣·极乐晚会。本次活动包含歌舞等节目共计17个,展现了当代青年大学生的朝气蓬勃。



    活动延续了六年来以歌舞作为主打节目,再加以现场配音、COS走秀等形式来丰富节目内容。本次晚会,每个节目都能使观众们产生强烈的反应,舞蹈节目时台下的“打call声”整齐划一,歌曲节目时百人共同合唱。同学们纷纷表示,这些节目都是他们喜欢且能够参与到其中的。

       嘤鸣活动本身就是一个强调观众参与的活动,所有表演人员和工作人员都是由社团学生成员组成,在他们的共同努力下,整场晚会得以完美呈现。

       本次活动几乎全部由成都大学动漫社社团内部进行策划和实施,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本次第六届“嘤鸣风”动漫交流展示活动暨第七届嘤鸣·极乐晚会获得了良好的反响。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