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成都大学动漫社开展2023cosplay文化体验活动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3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金思安 图/金思安成都大学动漫社cosplay文化体验活动于2023年10月24日-10月31日开展。Cosplay一般指通过服装、道具、化妆、造型等方式,借助摄影、舞台剧、摄像等形式,对出现在动画、漫画、游戏作品中某位角色或者某段剧情进行现实还原的活动。或许我们会认为这项好活动有着一定的门槛,普通人很难尝试,但这次活动依旧有不少没接触过cos的小伙伴参加。



      在这次活动中,有不少小伙伴没接触过cos,没有衣服,我们有衣服的小伙伴也很愿意提供。随着社会的发展,Cosplay亚文化逐渐在中国生根发芽。形形色色的动漫展览,与动漫相关的大赛活动在中国各地发展势头迅猛,Cosplay逐渐成为青少年所熟知的亚文化形式之一。在我看来,cosplay是一个有爱的领域。



      这次cosplay体验活动后,不少小伙伴表示十分过瘾,也让新人有了更多的兴趣,大家都十分期待下一次见面。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