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成都大学动漫社、动翼CG原创社联合开展“我在成大”动漫与绘画速写打卡活动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22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图文/吴羽琳)20231019日-21日,成都大学动漫社、动翼CG原创社举办“我在成大”动漫与绘画速写打卡活动,旨在培养大学生良好的速写习惯,告别拖延症。


    活动开展期间,社员们踊跃参与,大展身手。大家的作品质量很高,态度认真,积极进取。不少同学参与该活动后取得了大量的进步。





    (图为同学们的速写打卡作品)




    1、活动过程的其他环节                                

    社团干事们收集社员想法,认清工作思路后,在社长和指导老师的带领下落实工作。更加密切与用社团联沟通,主动为社员们排忧解惑。为了能够让更多的社员参与到其中,我们还设置了打卡奖品,以提高社员参与活动的积极性。最终收效甚大,社员们都十分踊跃地参与。



    2、此次的培训的收获和益处

    此次速写活动,使社团内部的管理水平更进一步。更重要的是使参与活动的社员们能进一步提高自己的速写绘画水平,同时打卡活动跟更加缓解了大家的拖延症,使速写绘画不再是一种阶段性的任务,而是一种自发养成的习惯。这将对大家未来的绘画生涯起到非常好的助力。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