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成都大学吉他协会举办“一人一歌”音乐交流活动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20234月17日,由成都大学吉他协会举办的“一人一歌”音乐交流活动于东盟操场草坪举行,此次活动邀请了包括吉他协会社团成员,校艺术团骨干等多位同学参加。一人一歌,顾名思义,每名同学上台自弹自唱一首歌曲,为大家带来每个人的音乐。


        这样别具一格的活动形式有别于紧张的舞台气氛,每个人带来一首自己喜欢的音乐,在操场草坪上互相欣赏,气氛轻松愉快,让同学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融洽,让音乐的魅力在每个人心中感受。

      活动大约进行了两小时,共有二十位同学上台演唱歌曲,其中刘仲桓同学的原创曲目《发呆日记》更是赢得了现场一波波热烈的掌声。吉他协会负责人表示,以后会更多举办类似的活动,让同学们互相交流音乐,学习技术,提升自己,丰富大学生活。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