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影视与动画学院开展2020级考研动员与分享交流会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 图/文:张璇  责编:陈扬)2023年5月11日、12日上午10点,影视与动画学院在东盟D2029学术报告厅开展了2场2020级考研动员与指导会。参与此次动员指导会的有影视与动画学院辅导员张璇、19级国内外升学本科生龙殊来、曹路雷、阎瑾玉、杨贺、赵可儿、曾济明、曾滟淇,以及2020级广播电视编导、动画及数字媒体技术三个专业的同学。

    首先,辅导员张璇介绍了参会人员以及19级考研情况。她鼓励同学尽全力准备考研,要求同学们确立个人目标,密切关注考研院校的招生情况及咨询本校学长学姐的考研经验。积极准备,拟定考研计划,将考研时间规划好,全力以赴备战考研。

    辅导员张璇进行动员讲话

    曹路雷、杨贺同学还以退伍复学的亲身经历及自身职业发展经历分享考研的意义。向大家说明了考研对于人生高度提升的意义,不断寻求更高更大的平台。从自己考研期间的准备及心路历程,鼓励大家认真思考自我发展道路,思考读书的意义和价值以及对于个人发展的作用。

    2019级曹路雷进行考研经历分享

    龙殊来、阎瑾玉等同学分别讲述了自己的考研经历,他们用自己的经历激励同学,不要放弃自我目标,始终保持拼搏的动力。龙殊来同学说艺术考研最大的难关在于英语复习。希望同学们学会在有限时间内做多件事情,提高自己的效率,并且为同学们提供考研英语复习计划建议。

    2019级龙殊来进行考研经历分享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