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成都大学吉他协会举办“fun周末”音乐嘉年华活动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20234月15日,由成都大学吉他协会举办的“fun周末”音乐嘉年华活动于影视与动画学院演播厅2029举行。本次活动是成都大学吉他协会自建乐队-芋儿鸡乐队的谢幕演出,演出由芋儿鸡乐队全体成员,成都大学音乐联合交流协会成员,成都长江职业学院吉他社联合出演,邀请观众参加150余人

      活动由芋儿鸡乐队的一曲欢快的《夏目漱石》开场,活跃了现场气氛,观众们在如此近距离观看乐队现场演出无不鼓掌欢迎。随后演奏了热门乐队歌曲草东没有派对的《丑》更是将气氛拉向高潮,乐队又演奏了《男孩别哭》《耳朵》等经典歌曲后下场休息。接下来出场的是原创音乐人刘仲桓,由他带来的三首的翻唱演奏和原创表演更是技惊四座,两首《发呆日记》《温柔》唱完直接现场吸粉,个人音乐账号涨粉100余人。


         接下来出场的是原创音乐人刘仲桓,由他带来的三首的翻唱演奏和原创表演更是技惊四座,两首《发呆日记》《温柔》唱完直接现场吸粉,个人音乐账号涨粉100余人。随着活动进行,来自长江吉他社的同学为我们带来了两首精彩的吉他指弹表演《revolution》和《like a star》,他希望将小众爱好吉他指弹带向更大的舞台。


       时间来到晚上十点,在观众现场抽奖环节过后,这次活动在乐队演奏的《难忘今宵》中结束,观众起立鼓掌,演出人员鞠躬谢幕,随着观众离场,此次活动圆满结束。芋儿鸡乐队的成员说:“这是一个注定难忘的夜晚,是大学时代的谢幕,但我们的青春永远继续发光。”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