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大美四川”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28    浏览次数:

    摄影是一门让广大学生既陌生又好奇的艺术。它能形象地记录发生在我们身边的点点滴滴也能抒发我们对生活旅程的热爱418日至426日,由共青团成都大学委员会主办、成都大学摄影协会承办、成都大学旅游协会协办的“美在成大”摄影大赛顺利开展。这次的摄影比赛将围绕学生们疫后最真实的、最丰富多彩的游玩旅程美图去探索与发现“大美四川”的婀娜多姿来进行开展

      本次比赛分为图片组与视频组两个赛道同时开展,摄影作品题材不限,通过摄影镜头捕捉旅途中的风景感受生活的多姿多彩,框住美丽瞬间,架起永恒桥梁,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外生活此次活动经过近一月的宣传征集作品阶段,参赛选手共122名,大家积极踊跃的将自己喜爱的图片和视频作品投稿上传于投票平台,共收集到了上千张美好瞬间的图片。这些作品内容丰富,有五彩斑斓的川西美景,有繁华迷人的阆中夜景,还质朴平实的人文风情。最后经过大家线上的投票以及专业组的评选,最终选出两个赛道一等奖各一名,二等奖各两名,三等奖各三名及优秀奖各六名。在相机下定格美好,留住青春年华的光影。此次大美四川”摄影大赛活动的顺利开展也离不开协会每个人的付出,辛勤的为同学们提供了展现自我、传播恩情的平台,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提高了当代大学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情操。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