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龙泉驿区市场监督局韦升成副局长一行到我院交流座谈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来源:学科办 责编:陈扬)2021年2月24日下午,龙泉驿区市场监督局(区知识产权局)副局长韦升成一行四人到我院洽谈知识产权合作。在学院郭道荣院长、张娟副院长陪同下,韦局长了解了学院组织架构和办学成绩,并参观了学院协同创新工作室。





    韦局长肯定了学院所获得的成就,并提出国家层面重视创新创造,因此将搭建平台,大力度提供支持,今后在工作上将与我院有更好的对接与合作。


    郭道荣院长详细介绍了影视与动画学院的办学特色、发展现状及部分社会服务工作,表达了在申报专利与知识产权等方面积极宣传、开展工作、做出成绩的意愿。


    知识产权科科长蒋朝元就我院动漫、影视等专长,提出在知识产权方面提供支持,如建立试点示范基地类机构,或是用一个项目来推动一个想法,以项目为纽带,创造出具有我院特色、影视动画知识产权相关的文创品牌。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