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正文
  • 学院新闻

    【新华网·银河视务所 2021年学生作品展映】新华网推送我院夏立伟副教授指导的学生作品《橱窗之声》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1-02-25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来源:党政办 责编:陈扬)近日,我院夏立伟副教授指导的学生作品动画短片《橱窗之声》被新华网推送,作品作者陈谦、李召、雷晨,他们介绍该片讲述的是一个音乐盒经历蜕变,打开自己的新世界的故事。想借这部作品告诉观者:在现实生活中,要学会沉淀自己,孤独总是会有的,相信孤独之后是成长,同时也要学会欣赏他人之美。

    一直以来学院认真落实新时代对高校培养德才兼备、专业素养与政治素质双过硬人才的根本要求,带领全院教师探索“专业思政”、“课程思政”“作品思政”多路径模式,实现立德树人根本目标。2021年将是学院跨越发展的一年,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形成多条线联动协同的“三全育人”工作机制,凝心聚力推进专业建设,创作优质原创作品,本作品就是很好的范本。


    文章链接:

    http://my-h5news.app.xinhuanet.com/xhh-pc/article/?id=d520fc23-c592-4a3a-831b-43f143f1f824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