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聘信息

    招聘通知 四川省剧目工作室(四川艺术基金管理中心)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四川省剧目工作室(四川艺术基金管理中心)是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直属事业单位,主要职责为指导和辅导全省戏剧创作,对各表演团体创作和演出的剧目进行鉴定、审查和修改;搭建创作平台,扶持重点作品,培训创作人才,开展文艺评论,提高全省创作队伍的创作水平;履行四川艺术基金管理职能和国家艺术基金四川项目管理工作办公室职责,引领全省艺术创作方向。

    二、招聘岗位:

    招募实习生4名,艺术学、中文、文秘、戏剧相关专业优先,本科、硕士在校、应届生均可提供保障基本生活的实习补贴可参加优秀戏剧观摩实习结束可以开具实习证明。

    工作地点四川省文化艺术中心3号楼3楼(四川省成都市高新区梓州大道与新裕路交叉路口)

    三、岗位职责:

    1.熟练新媒体运营。能独立完成微信订阅号排版编辑。

    2.热爱写作,能完成公文写作、文字校对、办公事务、会务接待等,熟练掌握办公软件Word和Excel制作。

    3.工作细致认真,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责任感。

    四、任职要求:

    1.对戏剧艺术相关工作感兴趣。

    2.全职脱产工作6个月以上。

    五、投递方式:

    邮箱:jmsbssb@163.com

    联系方式:028-86125915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