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聘信息

    招聘通知 成都数宇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招聘通知成都数宇天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成都数宇天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以科技为基础,结合艺术和人文,创造令人难忘的体验——以此为感景,数字天空于2016年全面开启3A游戏产品布局 莫愁千里路,自有到来风 在3A游戏的筑造之路上,数宇天空从最初的孤勇逆行,到如今快马扬鞭,和众多志同道合的热爱者们井肩。现在,2023校园招聘全面启动!美术、技术、编导、音乐、策划、发行等六十余种岗位任你挑选;满腔热爱但无“技”可施? 全部岗位开放实习及训练营,更长培养周期,让你尽情实现自己的3A梦想!

    招聘岗位

    1、策划类:

    系统策划、关卡策划、战斗策划

    2、技术类:

    UE4游戏客户端工程师、图像算法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技术美术、Houdini TA、JAVA服务器开发工程师、技术动画、初级音频程序员、材质美术师、软件开发工程师

    3、美类:

    原画设计师、U设计师、模型设计师、3D动画师、绑定师、UE4特效设计师

    4、艺类:

    编剧、导演助理、游戏音效设计师、游戏音乐设计师

    5、运营类:

    发行实习生、用户运营、产品运营(以上岗位实习生均可投递!!!)

    薪资及福利

    薪资回报

    公司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酬,并每年进行2次薪酬回顾,根据业务发展状况及个人的业绩表现、能力提升情况复核、调整员工的薪酬。

    即时奖励:

    公司立专项奖励,如优秀员工/管理干部、优秀项目奖、佳新人奖、技术突破奖、创新营销奖等,对有突出贡献和明显业绩提升的员工进行即时激励。

    培训学习:

    公司具备完善的培训体系,提供如数天学院、超新星计划、新员工培训、专业课程、职业培训、大咖分享等培训课程。

    升发展:

    公司具备完善的职级发展体系,专业线+管理线双通道发展,每年2次职级回顾晋升机会。

    五险一金 商业保险、法定年假十补充年假、健身房+游戏体验室、节日礼包、咖啡茶点、年度体检。

    月度团建、年度旅游、员工俱乐部等,让你工作生活两不误。

    特别福利:

    卓越实习生奖励+优秀实习生奖励,鼓励初入职场的你成长创新。

    投递方式

    唯一校招网申渠道:join.digisky.com

    联系电话:028-83231639

    联系邮箱 campus@digisky.com

    公司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华二路天府软件园C区7号楼4-6F

    公司官网:www.digisky.com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