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聘信息

    招聘通知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14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支付宝(中国)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国内的第三方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企业和个人提供“简单、安全、快速、便捷”的支付解决方案。支付宝公司从2004年建立开始,始终以“信任”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核心。旗下有“支付宝”与“支付宝钱包”两个独立品牌。自2014年第二季度开始成为当前全球最大的移动支付厂商。

    二、招聘岗位

    支付宝网商客服

    三、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毕业生:

    2、普通话标准,口齿伶俐,具有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亲和力强:

    3、学习能力强,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抗压能力,具备团队合作精神;

    4、善于沟通,有较强的服务意识,有耐心:

    5、20周岁以上,男女不限;

    6、负责接听用户来电,受理(某知名金融语音线上业务)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所涉及到的问题的处理及解答;为客户提供语音或在线服务:

    7、处理业务流程,确保合作方及终端客户的信息安全的维护:

    8、无销售性质。

    通过专业优质的服务,解决用户问题,提升用户满意度。

    四、薪资待遇

    应届生员工执行绩效薪资(指的是没有拿到毕业证的),薪资构成=基本薪资1900+车补176+餐补176+全勒100+夜班补助200++绩效薪资1000~3000浮动绩效,最低可拿1000绩效=综合薪资4000-6000元=综合薪资4000-6000元

    拿到毕业证后底薪自动转为2800

    五、福利待遇

    入职缴纳五险,五险缴纳满一年缴纳一金:

    节假日三倍工资,发放各类福利:

    定期组织生日派对和员工活动:

    公司定期制定并执行业务部门激励方案,包括现金、实物、活动等奖励方式:

    公司定期组织各类后备千部、业务技能等专业知识培训。


    上五休二,可能周末,可能周内,一般都是连休,月休8天;每天的工作时间标准8小时工作制,没有加班,分为早晚班,大部分是白班,朝九晚六,朝八晚五;会有少量晚班,就是下午1、2、3点上班,晚上10、11、12点下班的班次,每个月22个工作日只有4-5次晚班(12点下班仅1-2次),还会有20-35不等的补贴。排班的话,我们会提前一周收集大家的需求。比如说,这周排下周的班,周一周二收集大家下周的休假需求,然后排班,周五公示。

    六、工作地点

    培训和工作地址:高新区天府四街189号,携程信息技术大楼

    七、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18728075840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