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创新创业
  •   >   正文
  • 创新创业

    影视与动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创业工作推进会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2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图文/张学莉)为落实学院就业创业工作,提升毕业生创新创业意识,影视与动画学院于2021年10月21日召开2022届毕业生创业工作推进会。学院领导、各系部主任、毕业班班主任和学院就业辅导员参与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影视与动画学院现有的一些创业团队与工作室相关老师进行了一系列相关分析,针对2022届毕业生创业工作,通过专业系、专业老师对创业个人、创业团队进行指导与进行相关培养。此外,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招生创业培养联动机制,切实加强创业工作宣传力度。


    影视与动画学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创业工作推进会


    随后,系主任对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遴选创新创业导师,实施创新创业与第二课堂实践学分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全院应该将就业方案和创业指导工作紧密结合。对此,学院党总支书记陈扬指出,要全面深化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型人才培养质量。

    会议最后,学院领导表示,我院老师应心系学生,多与学生交流,创业工作需整个学院勠力同心,使本院学生不仅成为求职者,而且成为工作岗位的创新者。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