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院务公告
  •   >   正文
  • 院务公告

    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动画陈列室文化建设服务采购项目比选结果公告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29    浏览次数:

    成都大学影视与动画学院动画陈列室文化建设服务采购项目已依照本项目比选文件的规定于2023年11月29日10时在影视与动画学院D2012室进行比选,评审小组成员应到3人,实到3人。参与比选供应商共3家。

    评审小组根据比选文件规定的评审办法及标准对通过资格审查的比选人的比选申请文件进行详细评审。经评审,资格审查合格的供应商共有3家,按照综合评标法分数由高到低确定中标人的原则, 推荐中标候选人名单如下:

    第一中标候选人:四川魔杰科技有限公司

    第二中标候选人:成都环宇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第三中标候选人:成都文投育仁科技有限公司

    现将该项目的评标结果予以公示。公示期为三个工作日,监督电话: 028-60656172

    影视与动画学院

    2023年11月29日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