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聘信息

    招聘通知 中国企业报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4-02    浏览次数:

    一、公司简介:

        《中国企业报》是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一家中央级媒体。为助力中国经济转型和可持续绿色发展,《中国企业报》集团将全力打造掌上新闻客户端“产经在线”APP。目前,中国企业报新闻客户端准备开设头条、出行、汽车、白酒、饮料、游戏、宠物、预制菜、电池、e看法、能源、文旅、互金、保险、银行、证券、养老、物流等二十余个频道。现面向社会招聘如下岗位英才(应聘者不限于上述频道,有之外的垂类产业报道经验和资源的亦可以考虑)。


    二、招聘岗位:

        副总编辑2人


    三、岗位职责:

        1.全面负责客户端稿件的选题策划,稿件审核编发


    四、任职要求:

        1.热爱新闻工作,认同中国企业报的价值观;2.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五年以上媒体管理经验;3.对企业、行业新闻有经验者优先。


    五、联系方式: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1973690176@qq.com(邮件标题备注:姓名+应聘岗位);招聘截至2024年5月31日。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