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聘信息

    招聘通知 四川智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11    浏览次数:

    招聘通知 四川智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一、 公司简介:

    四川智咖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公司主营人工智能教育领域,公司经营产品2020年荣获教育界联合国教科文组织UNESCO人工智能创新大奖。遍布全国5000+门店,已经覆盖1200+市县,深度服务60000家公立学校,校内用户超过2400万占总用户比例高达75%,公司目前主要经营两个国家支持项目: 一、人工智能教学产品: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决策部署,推动教师主动适应信息化、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变革,教育部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第二批人工智能助推教师队伍建设试点推荐遴选工作的通知》,推进人工智能等新技术与教师队伍建设深度融合。教育部答复了政协《关于全面开展中小学生人工智能教育的提案》。正在进行的义务教育课程修订工作中,将根据需要将人工智能教育相关内容纳入中小学信息科技课程中。教育部在答复中介绍,目前,我国中小学相关课程已安排人工智能教育内容。

    二、 招聘岗位:

    市场营销

    职位类别:教学人员

    学历要求:专科及以上

    招聘人数:50人

    工资待遇:5000起,节假日调休,带薪假期;

    工作地点:四川省成都市双流区东升街道迎春路段79号

    三、 岗位职责:

    有一定的营销思路,能通过电邀、地推、市场活动、抖音等方式宣传品牌,获取潜在客户例子,邀约客户上门体验。

    四、 任职要求:

    1.工作经验:不限(可培训);

    2.有赚钱欲望及想创业者优先;

    3.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客户开发能力,具备良好的人际关系沟通协调能力;

    4.做事认真,踏实肯干,抗压能力强。

    五、 联系方式:

    http://jy.cdu.edu.cn/Zhaopin/zhiweiDetail.html?jobtype=1&id=500fb416-5dcb-c773-ad46-68aa7b0da609&hyid=500fb416-5dcb-c773-ad46-68aa7b0da609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