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聘信息

    招聘通知 追光动画公司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追光动画公司

    一、公司简介

    追光动画是由土豆网创始人、前CEO王微2013年3月在北京创立的动画电影公司,志在创作具有中国文化特色和国际一流水准的动画电影。追光动画的创业团队拥有国内外领先的行业背景与资源,在艺术创作方面具有扎实功底和独特视角,同时在公司管理和商业运营方面经验丰富。2016年11月,追光动画荣登2016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中国文娱创新企业榜 TOP30”。

    招聘岗位

    制片管理培训

    条件要求

    1.热爱动画电影,对制片管理工作有浓厚兴趣;

    2,统招本科以上学历,毕业时间在2022年5月至2023年8月之间;

    3,具备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学习能力和沟通协调能力,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4. 希望在北京长期发展。

    就可以投递简历申请职位。

    二、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顺白路—号地国际艺术区

    投递方式

    投递简历邮箱:

    apply@lightchaseranimation.com

    随信注明应聘“制片管理培训生”


    福利收获

    1.“培训期+实践期” 快速成长通道,完成从新人到专业制片的蜕变;

    2.深入动画电影制作团队一线,了解动画制作全流程;

    3,轻松的团队氛围和贴心的各项福利,帮助从校园到职场的平稳过渡。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