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招聘信息
  •   >   正文
  • 招聘信息

    招聘通知 成都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04-03    浏览次数:

    成都高途云集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高途是一家兼具教育基因和科技驱动力的科技教育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北京海淀区中关村科技园。其前身“跟谁学”于2014年6月由陈向东带领创建,团队成员主要由来自新东方等著名教育培训机构及百度、阿里等互联网公司的核心技术骨干组成。

    2015年3月30日,公司宣布A轮融资5000万美元,刷新了中国创业公司A轮融资纪录;

    2015年11月,获得福布斯发布的“福布斯2015中国成长最快科技公司”称号;

    2019年6月6日,公司以其品牌名称“跟谁学”成功登陆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

    2021年4月22日,公司统一聚合品牌名称为“高途”。

    招聘岗位

    短期班二讲老师/课程顾问【素养部/小初学部】

    【岗位职责】

    1、根据公司周期性提供的免费体验课用户资源,通过微信群的运营、电话沟通等形式进行用户的维护和服务,最终引导用户从体验课到正价课的转化 (有专业培训);

    2、配合主讲老师,参与全程免费体验课的直播过程,跟进学员上课情况;

    3、负责学员班级群维护与答疑、学员家长问题解答,增强用户粘性,建立信任;

    4、定期参加产品、行业、业务等各类培训增加行业知识,了解教育咨询,进行自我提升。

    【任职资格】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2、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力、能够快速学习掌握业务变化,思维清晰;

    3、能策划有创造性社群活动,拥有用户的思维,能从用户角度考虑问题。

    【工作时间】13:00-23:00(周休1.5天)

    【招聘人数】150

    【岗位薪酬】7000-10000(底薪4500)


    私域顾问【高中部】

    【工作职责】

    1、社群建立:负责相关社群的运营管理,不断活跃群氛围,打造微信社群环境;

    2、需求分析:完成用户需求调研、功能调研、专题策划等工作,提升社群用户体验。

    3、内容运营:创作并促进优质内容分享和沉淀,提升社群活跃性,增加用户粘性;

    4、销售转化:通过电话的形式完成社群用户的拉新、裂变、促活等工作,促进最后的

    转化;

    【任职要求】

    1、一本及以上,专业不限,经验不限

    2、良好的沟通与表达、能快速学习掌握业务变化,思维清晰

    3、能策划有创造性社群活动,主动性强,擅长与用户保持良好关系

    4、对互联网社群感兴趣,拥有用户的思维,能从用户角度考虑问题

    * 此岗位有销售性质,需要转化社群用户购买课程产品,介意销售的同学谨慎投递

    【工作时间】13:00-23:00,周内单双休(周二或周二周三)

    【岗位薪酬】无责底薪(5000)+提成,综合薪资 8K-1.2W

    相关福利

    贴心日常: 下午茶点、租房福利、交通补助、健康体检、免费健身房。

    节假福利:  带薪年假、团建、节假礼品、生日礼品、周年礼品。

    个人成长: 总裁面对面、师傅帮带、个人/子女报班优惠、专业培训。

    六险一金: 医疗、养老、生育、工伤、失业、商业补充险、公积金。

    工作地点: 成都市锦江区联合广场(5A级办公环境)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HR初试→业务面试官复试→负责人终试→offer→入职(因岗位不同有所差异)

    四、投递方式

    1、hr微信:19150958242 (添加请备注学校+姓名)

    2、校招QQ群:328695990(进群可了解更多校招详情以及面试资料)

    3、校招官网:http://gaotu.zhaopin.com/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