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影动访企专项行动⑥ ▏我院与攀枝花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订政校合作协议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7    浏览次数:

    本网消息(来源:学工办 责编:陈扬)为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搭建校地合作平台,促进学院专业人才与地方用人单位供需对接,精准就业,2023年11月7日上午,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副局长刘玉伟、就业创业促进中心工作人员李启等一行3 人莅临我院洽谈校地合作事宜。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委书记陈扬,党委副书记苟强诗,就业辅导员肖梦倚热情接待。

    政校代表合影

    政校签约仪式

    陈扬书记对刘玉伟副局长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首先介绍了学院学科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特色、校企合作开展,以及毕业生人数与就业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通过本次合作,能够在学院人才培养、就业方面与攀枝花企业建立精准的人才供需对接机制,实现人才高质量培养与企业精准用人需求的双赢局面。

    刘玉伟副局长对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介绍到,作为攀枝花市东区人民政府工作部门,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要负责促进就业工作,拟订并组织落实创业、就业援助制度,提出就业资金安排计划并组织实施,贯彻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组织实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等工作。同时,他讲述了攀枝花市“三线建设英雄城市”“中国钒钛之都”“阳光花城·康养胜地”等城市名片的发展情况以及对学院专业人才的基本需求。

    在本次签订就业合作协议的同时,攀枝花市东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门组织了七家企业单位到学校参加117下午,我院举办的就业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迈出了学院与地方政府部门人才供需对接合作的实质性一步。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