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招生就业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成都奇迹山科技有限公司赴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02    浏览次数:

    为积极拓展学生就业市场,搭建校企合作2023年11月2号下午成都奇迹山科技有限公司的总监金狮、编导总监三口,赴我院开展校企合作事宜洽谈,在用人需求、实习实践等相关事宜进行深入交流。影视与动画学院党委副书记苟强诗、就业辅导员肖梦倚,对奇迹山科技有限公司的两位负责人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详细介绍了学院三个专业动画、广播电视编导、数字媒体技术在领域里的优势和特色。

    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成都奇迹山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内容IP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22日,成都、厦门、乌鲁木齐、南京、澳门等城市各地都有分布。公司致力于达人签约孵化、内容整合营销、短剧打造、IP打造、直播等业务领域,签约多位视频作者,涵盖各个网络视频平台并且拥有前期策划、创意、拍摄、制作、运营、推广等专业技能方面的丰富经验。公司负责人提出双方能够发挥彼此学科专业特长和优势一起促进学生的专业技能和实践能力。

    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通过此次洽谈学院将继续完善合作事宜,落地合作项目,加强学院与用人单位在行业人才需求、人才培养方向等方面的交流,为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与市场,也为最终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奠定了基础。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