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科科研
  •   >   正文
  • 学科科研

    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拟立项名单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19-06-11    浏览次数:

            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经过课题指南发布、项目负责人申请、中心评审,确定以下项目立项,请各项目负责人按照项目要求,开展工作,按时完成项目。

    项目要求:

    1.定向项目结题时间为2019年9月30日,定向项目不得申请延期结题。

    2.重点项目和一般项目结题时间原则上不超过2019年12月30日,如遇特殊情况项目未按期完成,需提交书面延期申请,延长时间不得超过2020年6月30日。

    3.获得立项项目须按规定完成项目中期检查,中期检查不合格终止项目,项目负责人退还已经使用的项目经费。



                                           四川省动漫游协同创新中心2019年立项名单
    序号项目负责人项目类型项目名称协同单位团队成员立项时间结题时间资助
        金额
    1李濯缨定向课题动画《母亲的生日》成都荷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袁跃、杨阳、杨慧2019年6月2019年9月30日5万元
    2钟远波重点课题经典戏曲动画短片《白蛇传》
    王月、钟雨、张京?等2019年6月2019年12月30日2万元
    3王田园重点课题短篇网络漫画《风神在人间》成都铁皮青蛙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刘天骄、刘浩暄2019年6月2019年12月30日2万元
    4杜鑫重点课题东盟十国动漫形象设计
    罗世玉2019年6月2019年12月30日2万元
    5夏立伟一般课题三维科普教学动画成都大学数字动漫体验中心王识瑞、赵长海、饶磊2019年6月2019年12月30日1万元
    6向金莉自筹课题定格动画《妈妈的等待》指导老师:伏东海向金莉、周瑞佳2019年6月2019年12月30日0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