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生工作
  •   >   工作动态
  •   >   正文
  • 工作动态

    资助育人 助学筑梦|影视与动画学院开展2024年寒假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24-01-26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国家资助育人政策、深入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思想及家庭状况,进一步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2024126日影视与动画学院积极组织开展“资助育人 助学筑梦”暑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走访慰问活动。

    学院院长张娟,党总支书记陈扬,副书记苟强诗,辅导员及班主任去寝室走访了困难学生,为他们送上慰问礼物,领导和老师们与学生亲切交谈,嘱咐学生注意安全,有困难要提出来,并且给同学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


    资助辅导员与学生本人进行了交谈,切实了解学生的家庭实际情况,鼓励学生要勤奋学习,自立自强。同时向学生家长宣传国家、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传递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受访学生表示一定会努力求学,回馈国家、社会与学校的帮助。资助辅导员给困难家庭学生送上学校的慰问金和礼包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是物质上的关怀,更多的是精神上的激励,是学院有效构建掌握学生家庭经济情况、思想动态、实际困难与需求等方面的支撑平台。同时也搭建起学院与学生沟通交流的桥梁,通过面对面的交流,拉近师生距离,了解家庭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真实情况与实际困难,有助于学院进一步改进资助育人工作模式,提升资助育人工作成效。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