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影视系
  •   >   正文
  • 影视系

    邓瑶 副教授/副系主任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15-11-23    浏览次数:


           邓瑶,女,硕士毕业于美国雪城大学,曾任美国中文电视曼哈顿记者站出镜记者,2016年挂职于成都电视台公共频道新闻部副主任,四川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会员、成都市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主要研究方向为影视艺术、新媒体传播,有7年相关领域的学术积累。主研、参研国家级、省部级、省厅级项目7项,在《当代电视》《中国广播电视学刊》《电影评介》《青年记者》《电影文学》等刊物发表影视传媒类论文10余篇。作为子课题负责人主持四川省社科规划重点研究基地重大项目“国产动画中的英雄人物研究”,主研四川省动漫研究中心项目“中国电视动画的家国形象研究”,参研省厅级课题“中国国家传播的动漫化传播策略研究”,参研省厅级课题“动漫游戏车载产品设计与应用研究”。



    关注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