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师资队伍
  •   >   正文
  • 师资队伍

    但敏 副教授/博士

    [成大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动学院]    发布日期:2019-12-18    浏览次数:

    但敏,博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影视与动画学院讲师,参与研究国家级课题三项,省厅级项目十余项,在《新闻记者》、《当代传播》、《传媒》、《新闻界》等CSSCI来源期刊和中文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十余篇,著有《突发事件手机舆情的生成与应对》、《网络文艺传播研究》等。曾获得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主办的首届“‘央视纪录频道杯’纪录片繁荣发展的实践探索与理论思考”征文比赛三等奖,四川省教育厅主办“‘天翼杯’四川省第七届大学生艺术节”教学论文三等奖,获得第二届亚洲微电影节“金海棠”优秀作品奖(二等奖)。2016年担任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天下粮田》监制,该剧在2017年底在央视一套作为跨年大剧播出。2019年担任院线电影《父子拳王》的联合制片人,该片由四川热窝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将于2019年十一月上映。

    关注二维码